国虫网

标题: 22年的一条黄虫,项不错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上游客    时间: 3 天前
标题: 22年的一条黄虫,项不错。


作者: 我是劲虫    时间: 3 天前
颜色好!
作者: 一叶扁舟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7
你抓的虫自己斗还是卖的?有没有战绩视频什么的,光看你的照片了
作者: 上游客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13
既不斗也不卖,从小养成的爱好,纯粹就是喜欢。
作者: 我是劲虫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34
难得!大自然的蛐蛐的色彩丰富,赏心悦目!不过我还是要斗一斗,斗也是最大乐趣之一!




欢迎光临 国虫网 (http://bbs.guocho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