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虫网

标题: 2026何去何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来了就不要走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21
标题: 2026何去何从
虫季将至,除了安排下去的行程,请假之外。最关心的是俱乐部情况,问了一圈心里拔凉拔凉。几乎没有了,只有零星的2个俱乐部还含糊的说不准。大部分的回复现在基因泛滥,药水屡屡出现,2025拨头事件发生概率越来越多。光斗人就斗了好多次。怕了!乌烟瘴气。你用基因对吧,我涂药,反正都没有底线。基因还能验验规格动态,只要你斗了大部分还是认了的。药水就真要斗人了,现在药水水平越来越高,插插几嘴再别头,说不好直接蛐蛐盆就过去了,全武行。激动的心情蒙上了阴影,是下去呢还是不去。兴致全无,形同嚼蜡。


作者: 一叶扁舟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26
只玩友谊可迎刃而解
作者: 小草好玩啊    时间: 昨天 13:48
哪里的 斗个虫那么野蛮吗
作者: 虫半痴    时间: 15 小时前
兴趣爱好不能放弃,怎么斗,缩小圈子(操作起来蛮难的,可以约定若干人);下去么还是要下去的,可以大大的削减钱的投入,就当是一项消费




欢迎光临 国虫网 (http://bbs.guocho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