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虫网

 找回密码
 虫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63|回复: 0

[盆帖] 各位网友觉得哪种蛐蛐罐的器型好用,请投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8-11 10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网友觉得哪种蛐蛐罐的器型好用,请投票?先不考虑几号罐子和壁厚。只看器型哪种好用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10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30.00% (3)
30.00% (3)
0.00% (0)
20.00% (2)
10.00% (1)
0.00% (0)
0.00% (0)
10.00% (1)
0.00% (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国虫网蟋蟀论坛 ( 苏ICP备13046818号  

GMT+8, 2026-6-17 09:33 , Processed in 0.098356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主机支持:安雄科技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